以前流傳在mail的,有在bbs上貼過,現在貼來這邊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不是星爺,所以比較不適合貼在相簿裡,
第一張是少林足球..(那個頭一定很痛,還有..注意那個金鋼腿!)...
[KARMA=1]<!--aimg-->
<!--Resize_Images_Hint_Text--><!--/aimg-->[/KARMA]
注意那個金鋼腿,不說你不知道,是假的~~~ 
第二張是食神的少林十八銅人..(為什麼要露內褲)...
[KARMA=1]<!--aimg-->
<!--Resize_Images_Hint_Text--><!--/aimg-->[/KARMA]
參照:
借問版主一下~
是不是每個人一開始都是750星幣啊??
那可以怎麼增加星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