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周星馳影迷會《星樂園》創立於2002年,是輩份最高字號最老的正體中文星迷網站,與Facebook的周星馳粉絲專頁《我們都愛周星馳》共同由台灣資深星迷經營維運!以發佈周星馳先生各式情報消息資料為主,包含轉貼新聞文字圖片影音等一手消息或二次創作,所有內容不代表周星馳本人立場,僅以影迷身份向星爺致敬。

快樂其實很簡單 Simple Pleasure

  本站命名為《星樂園》,意指星迷的開心樂園,我們崇尚創造開心快樂的星爺精神,所以想創造一個充滿簡單快樂的星天地,星迷樂園,開心樂源。

  為何要出錢出力堅持永續經營星迷網站?從BBS、電子報、留言版、新聞台、奇摩家族、無名,一直到現在的facebook、噗浪、部落格、百度吧、微博、微信,只要有人就有星迷,奇摩家族很經典?BBS很多神人?可惜那些年的那些事,都隨著時代變遷而令寶貴資料煙消雲散...

  身為星迷二十餘年,使用網路也二十年,經歷了網路發展起起落落與人們習慣的改變,深信只有永續經營的星迷網站,才能把星爺與星迷的歷史保存下來,或許十年後facebook已經沒落,或許十年後又有新的平台在改變人類習慣;網路時代一直在改變,唯獨可以不變的是信念、文化與精神,我們的信念就是發揚星爺文化與精神,保存星迷喜愛星爺的記憶,一萬年。

yyb 2012

影迷會長

影迷會長
從缺

榮譽站長 RB

榮譽站長 RB
RB,終身代號「1213」,在1974年,第一次在東南亞打自由搏擊就得了冠軍;1982年打贏了日本重砲手雷龍,接著連續三年打敗所有日本空手道高手,贏得全日本自由搏擊冠軍,曾經以幪面卡飛貓的身份,救了精英之花阿麗,並以一招無敵風火輪,打敗了柔道部的主將黑熊!中國古拳法唯一傳人RB,被喻為空手道的剋星!

營運站長 YYB

營運站長 YYB
yyb,終身代號「9527」,在花果山水濂洞出生,師傅是孫悟空,成名絕技是萬佛朝宗,三歲學洪拳,五歲學詠春,七歲拿空手道黑帶,十二歲挑戰李小龍...的奶媽!也就是人稱「南帝」、「北丐」的「北丐」歪歪逼!本來他的歪字是沒有「不」字頭的,不過有人說太正了,所以在上面加了「不」來低調均衡一下!

九叔/五哥

九叔/五哥 低等小編 總召

九五,人稱五哥,或叫九叔,號稱比低等下人九五二七多一點,但到底多哪一點,沒人說,也沒人想知道;跟華安一樣身份地位極為低等,故稱低等小編!
桑尼

桑尼 活動志工 

sunny sit !

母鴨

母鴨 活動志工 爆炸堂

我母鴨今年內心十八歲,台北人氏,身家清白,素無過犯。就
愛廣識英雄豪傑,對酒當歌,遊山玩水,讀書寫字。家財未如繁
星無數,卻也得天地悠遊之樂。從此願發憤圖強,努力向上,
馳騁於人生戰場,致使安身立命,完成夢想,立此據為憑。
閃珊

閃珊 活動志工 爆炸堂

我生了把扇子~~
閃珊~閃珊~~~


給熬

給熬 活動志工 青木堂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妹格

妹格 活動志工 白木堂

Wii~~~u~~Wii~~~~~
跨~~~~~
阿蛇

阿蛇 活動志工 

阿蛇

四哥

四哥 活動志工 

四哥

大候

大候 活動志工 青木堂

大候

冬瓜

冬瓜 活動志工 

冬瓜



想加入我們嗎?
想聯絡我們嗎?
不出力出錢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