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聞西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4/6/19 0:09

星揚吃胖點..再拉塌一點就像了吧...>"<



Attach file:



jpg  (158.25 KB)
8_1087574968.jpg 550X413 px
#2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4/6/19 0:11

 像四川民工..... 




#3樓
聞西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4/6/19 0:14

主題裡打錯字了...是"星爺"才對不是"星揚"
這張是側面...



Attach file:



jpg  (133.46 KB)
8_1087575268.jpg 550X413 px
#4樓
聞西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4/6/19 0:38

參照:

 像四川民工..... 

民工在這...



Attach file:



jpg  (200.04 KB)
8_1087576737.jpg 597X473 px
#5樓
DogCavy   Offline
二星半
Posted on: 2004/6/19 1:30

參照:

 像四川民工..... 

哈哈……推這一句……
我笑好久……

說實在的每次有人po圖說像星爺
我都覺得怪怪的哩  


#6樓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6/19 1:34

說真的
我覺得.......
不像

上次那個誰誰誰...說他朋友像,
拿來看一下阿


#7樓
聞西   Offline
一星
Posted on: 2004/6/19 1:42

參照:

說實在的每次有人po圖說像星爺
我都覺得怪怪的哩  

沒辦法...在我們心中星爺已經是神了
他的地位是沒有人可以取代滴...
就好像如果有人在日本女生面前說他像木村拓哉的話
就算再像他也是會被那群女生鄙視...

我是以有個長的有點像星爺的哥哥為傲啦 ..所以不鄙視這傢伙


#8樓
卡布娜
二星
Posted on: 2004/6/20 12:15

會嗎?我個人覺得一點都不像。。。
星爺爆帥的啦~~


#9樓
二星
Posted on: 2004/6/22 22:19

到底哪裡像阿??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
咱們的星爺可是爆帥的呢


#10樓
blur000   Offline
半星
Posted on: 2004/6/26 14:06

像什麼阿~~笨蛋!!!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