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雅蘭--香港、上海連線報導
周星馳新片「功夫」在上海車墩拍得如火如荼之際,卻傳出該片武術指導洪金寶和周星馳翻臉,洪金寶已收拾包袱準備返港,周星馳邀袁和平來助陣的消息。昨天星輝公司表示,洪金寶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回香港看病,至於袁和平的事情,則要進一步求証。「功夫」由周星馳自導自演,他這次邀請洪金寶擔任武術指導,卻傳出「一山難容二虎」兩人翻臉的消息,據傳洪金寶準備返港,周星馳則越洋邀請國際一級武術導演袁和平,袁和平因此在港急召班底準備赴上海。

洪金寶昨天仍在上海,但已不用開工,他對「翻臉」一事接受香港記者訪問時表示「一言難盡」,洪金寶表示拍「功夫」至今兩個月,現在發生事情,他就收心準備月底拍西片。洪金寶表示除了檔期不合,最主要是他身體有問題,上海太熱,片場附近蚊子又多,每天幾百隻蚊子叮著咬,皮膚又紅又腫,他身體溫度高最惹蚊子咬,現在傳染病很多,他很害怕,所以離開也好。對和周星馳翻臉的原因,洪金寶只說一言難盡,很難說明。

星輝公司昨天表示洪金寶身體不舒服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要回香港看醫生,這大家都知道,但是他辭「功夫」武術指導一事,則沒聽說,要今天才能進一步了解。在上海近郊的車墩片場,「功夫」製片王雅琳表示有關電影任何事情,都由哥倫比亞決定再發布消息。
【2003/08/19 聯合新聞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