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主演的《少林足球》在香港收得超過6000萬元的票房,一直都期待可打入美國市場,但上映檔期一再延期,終於落實在本月15日起於美國正式上映。這是美國的暑假黃金檔期,所以延遲或許是好事。英語配音自己搞掂

  據悉,《少林足球》在美國已宣傳得如火如荼,周星馳(星爺)雖然人在上海,趕拍另一部電影,但也抽時間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星爺表示今次的英文版全由他配音,也是他首度嘗試,Miramix(發行的電影公司)爲他聘了一位英語老師,在配音時糾正其發音。

寄望電影能感動觀衆

  星爺坦言想到好萊塢拍電影,希望做重未做過的事,正如到外國拍片;他更希望與史提芬史匹伯合作,甚至《阿甘正傳》的導演。至於演員方面,星爺希望與湯姆漢克斯等結片緣,因爲他們都是很有名的演員。

  星爺表示知道觀衆喜歡看他的電影,只要見到他就笑,但其實亦被劇情所感動。星爺又說:“如果我的電影能讓觀衆哭的話,我會更高興。”

(明、魏幼芳)
【2003/08/13 周星馳_影音娛樂_新浪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