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 人氣:3634   

明星愛狗何其多,林志玲的紅貴賓狗叫「咖啡」,陳思璇的紅貴賓叫「巧克力」,周星馳也愛狗,他最常窩在家裡和巧克力玩!不過,周星馳沒搶陳思璇的巧克力,因為他的巧克力是拉布拉多犬,體型不小,老氣嚴肅的星爺和牠玩起來,馬上就年輕十幾歲。


40出頭的周星馳愛留鬍子、戴帽子和眼鏡玩狗,但短褲下的性感腿毛,才最令粉絲尖叫。
大美女/攝影(星媽拍的)


私底下沈默寡言的周星馳很愛狗,當年他主持香港兒童節目「四三0穿梭機」,領了第一個月薪水兩千元港幣,馬上就到住家附近的寵物店,買下一隻六千港幣的老虎狗,取名「布布」。回到家周星馳還威脅妹妹不准告訴媽媽多少錢,因為他得分期付款。


「布布」曾經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露過臉,6、7歲大時生病走了,周星馳哭到不行。

沒多久,有朋友送了一隻西施混血小白狗,取名依奴,後來周星馳又買了大狗巧克力,算起來周星馳陪狗時間最長,很多影迷都要大嘆:真是好狗命。

拍「功夫」時,片場來了一隻狗,每天徘徊不去,片場工作人員餵牠餵出了感情,等電影拍完,大家都捨不得功夫,最後是周星馳帶回家養,但星爺的媽咪覺得家裡狗太多,功夫就放在大姐家養。

平常愛打撞球的周星馳,要是沒球伴,回家就把巧克力當球伴,玩你丟狗撿遊戲,在客廳、飯廳玩球,再不然他就培養巧克力拉布拉多犬的尋找搜索能力。

 


周星馳會把食物藏在家裡各個角落,然後要巧克力去找。


有天星爺的媽咪發現巧克力趴在客廳的盆景上,用爪子把枝葉撥來撥去,弄得七零八落,她趕緊過去搶救綠色植物,這才發現,周星馳竟然把牛肉藏在枝葉間讓狗狗找,令她搖頭暗罵,又為兒子的童心覺得好笑。


有潔癖的周星馳雖然愛狗,但狗狗們是不准進臥室的,就像他以前主持兒童節目,雖然搞笑,但該凶也會對小朋友凶的,周星馳籌備中有許多小朋友參與的新片,預定7月左右在廣東南海影視開拍,但不是「功夫2」,是科幻溫馨喜劇片,據說也會描寫到太空人和外星人。

【2006/06/02 民生報】 @ http://udn.com/
【記者王雅蘭/香港採訪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3337372.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