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 人氣:8243   
記者王雅蘭/台北─香港─上海連線報導

吳孟達和周星馳向來合作無間,兩人還以「乾父子」相稱,可謂感情深厚,不過近日卻起了變化,吳孟達昨天公開放砲,說周星馳原先要他留下檔期拍「功夫」,最近卻通知他不用了,害他損失約百萬港幣。吳孟達昨天在一項代言活動上表示,上半年和姓周的人不合,一是周令剛,一是周星馳,兩人的電視和電影都預約和他合作,可是碰到 SARS 全受影響。周星馳的「功夫」從3月延到6月,吳孟達本來到9月的檔期都留了下來,一直在等開工通知,日前卻收到通知叫他有別的戲都可以去拍了。吳孟達說:「這是暗示叫我吃自己嘛,現在我一組都沒得拍,好像被人踢下海,兩邊都到不了岸,如果我去接別的戲,拍三十集就賺上百萬啦。」

吳孟達表示因為和周星馳太熟,也沒收訂金或簽合約,他還生氣的說:「他一向都善變,下次我就會實際些。」吳孟達可覺得星爺沒義氣?達叔說:「我不敢這樣講,可能他發生什麼事情,沒辦法關照我吧。

也曾和周星馳傳不合的導演李力持,表示自己將開拍新戲「女才男貌」,他說:「達哥本來要拍『功夫』只能給我幾天期,現在他不去就更好啦。」

周星馳目前在上海拍新片「功夫」,身兼導演、演員、編劇等多職,每天十分忙碌,昨天周星馳的經紀人田啟文和「功夫」電影製片王雅琳聽說吳孟達「放砲」,均相當驚訝,並表示對此事件不清楚,待進一步了解與周星馳報告後,才能有進一步反應。

【2003/07/30 民生報】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