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4 | 人氣:3282   
鞏俐來台擔任慈善拍賣主持人,成績如何呢?答案是讓一台原價十四萬的按摩椅,喊價到五十萬成交。
  有趣的是,現場出價狀況原本不熱絡,從二十萬起價,結果鞏俐忽然說:「這樣子,我自己,三十萬。」立即帶動氣氛,一路喊到五十萬成交。  據自由時報報道﹐鞏俐本次來台,為某廠商舉辦的癌症兒童活動慈善拍賣代言,主辦單位安排兒癌代表陳芯瑤與鞏俐相見,怎知當陳芯瑤敘述自己從一歲和癌症對抗至今十七年,不禁讓鞏俐泛紅了眼眶,因為鞏俐想到了因肝病去世的父親。

  鞏俐說:「對我而言,健康就是1,其他是0,所以我要做一個很快樂的人,也請大家不要把我當大明星,當我是一般人。」

  秉持隨和的個性,鞏俐這次來台穿著極平民化,昨日她穿著黑色小可愛和白色薄紗上衣,加上一條藍色牛仔褲出席記者會,確實正如鞏俐自己說的:「我只想當一個普通人。」

  鞏俐代言這次癌症兒童活動感觸良多,一再表示,沒有健康的心理,就算用再好的健康器材也不見得有效,好好調配飲食狀況,做真正的自己最重要,鞏俐還說:「就算沒有拍電影,也無所謂。」

  由於昨日記者會嚴禁詢問鞏俐與孫紅雷之間的緋聞,主辦單位還註明,凡問到緋聞之事,記者會馬上取消,害大家只好顧左右而言他。反而是陶子問了個有趣的問題,向鞏俐求證她這輩子拍過最喜歡的電影,結果答案竟然是「唐伯虎點秋香」!讓大家都傻眼,鞏俐說:「因為周星馳的表演太有趣了。」

  沒想到與王家衛、陳凱歌、張藝謀等大導演合作過的鞏俐,心中最喜歡的是星爺,真是出人意料。

大紀元新聞網10/17/2003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