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8 | 人氣:3334   
《功夫》上海殺青 周星馳吳孟達關係緩和
2003年10月17日09:36 千龍新聞網
  周星馳在上海拍攝的新片《功夫》殺青在即,然而關於這部電影所引發的種種糾紛卻依舊引起了媒體的相當關注。
  尤其是周星馳和與他合作多年的“黃金搭檔”吳孟達之間的關係,恰恰是因爲這部電影而一度出現重大危機,面對這樣的情況周星馳和吳孟達在事隔許久之後相繼表示:“我們依舊會合作。”而兩人幾乎同時都把出現誤會糾紛的原因指向香港傳媒,他們認爲是傳媒“斷章取義”式的刻意渲染導致兩人不和的結果。   星爺:不想埋怨任何人

  周星馳的助理和好友田啓文對於因《功夫》而引發的種種風波表態說:“星爺不想埋怨任何人,也不想說任何人的不是,如果他願意說,我想媒體一定會很願意寫。有些事情上我們可以看出星爺是對事不對人的。”而事實上,這部新片《功夫》的選角上,周星馳的確握有“生殺大權”,最終沒有考慮吳孟達,也的確有自己“想突破”的一番考慮。另外星爺覺得過去的這些“老搭檔”已經能夠獨當一面,重金禮聘也的確不是自己的選擇,他說:“沒有總是那幾張老面孔的道理。”

  吳孟達:當時的確很生氣

  至於吳猛達對於拍攝《功夫》的確興趣很大,他也承認爲了《功夫》而特意推掉了片約空出檔期等周星馳開拍,當最終得知自己“沒戲”的時候,他承認:“當時的確很生氣。”

  畢竟合作多年的老搭檔意外落選,心理上難免有些落差,於是他在對香港媒體表態時說了一些不太滿意的話,主要是表達自己的“失望”,結果就惹出了“矛盾”傳聞。但是,時至今日吳孟達也表示:“這不影響友情,還會合作。”據傳在周星馳個人的公司下一部投拍的電視劇《食神傳》中這位老搭檔將再度挑起捧紅新人黃聖依的“綠葉”重擔。

資料來源 http://ent.sina.com.cn/2003-10-17/0936216091.html

------

《功夫》進入尾聲 周星馳情暢快夜遊嘉年華(圖)
2003年10月17日17:21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經過數月的拍攝,《功夫》終於進入了尾聲,星爺的心態自然輕鬆了很多。10月16日晚8時許,他帶著《功夫》劇組的元奎一家和其他工作人員來到環球嘉年華親自體驗刺激型遊戲機的快感。



  也許是爲了避開媒體和遊客,星爺的到來可謂毫無先兆。昨晚8時左右,一輛藍色別克商務車停在了嘉年華門口,在衆多保鏢的保護之下,周星馳穿著深色夾克,戴著口罩,緩緩從車上下來。當看見摩天輪和乾坤日月轉等遊戲機時,他表現的非常興奮,對周圍的人連說好玩。據隨行人員稱,星爺對刺激型的遊戲機特別感興趣。

  星爺的膽量果真名不虛傳,他先選擇了“鬼屋”遊玩,但感覺不夠刺激,接著他想嘗試驚險程度較高的蝙蝠戰機,從上面天翻地覆下來以後,他神情相當自然。只是在他乘坐戰機的同時,有不少遊客認出了戴口罩的他,連喊著周星馳的名字,現場聚集越來越多的影迷,而星爺也友好的向他們點頭示意。隨後,星爺繼續挑戰極限,來到全場刺激程度最高的彈射椅前,這回他好像有些撐不住了,下來後,連呼太厲害了。本來他還看中了空中轉椅等,但現場認出他的遊客越來越多,周星馳提出先行撤退,而元奎等人則留下繼續“挑戰”。現場未見到他身邊有女伴陪遊。

資料來源 http://ent.sina.com.cn/m/c/2003-10-17/1721216396.html

------

《功夫》即將殺青 周星馳片場怒向群衆演員(圖)
2003年10月17日17:08 新聞午報
蟄居上海多月的周星馳《功夫》劇組已進入最後殺青階段,昨日記者僥倖前往車墩探班,沒想到運氣出奇得好,買票進入車墩影視基地後,正趕上《功夫》劇組在拍攝一場外景,雖然劇組週邊拉起了“紅色警戒線”,但形象煥然一新的星爺在現場運籌帷幄的場景還是一一收入本報娛樂重案組記者的攝相鏡頭中。



  動怒的星爺



  雖然影視城內有周星馳這樣密封嚴格的劇組,但仍對遊客開放,劇組只好聘用大批保安在拍攝現場走來走去。眼尖的記者一眼就看見穿著戲服,披著自己衣服禦寒、正在導戲的星爺。他的形象與一個多月前出席公開活動時有很大不同,雖然頭髮還是留得很長,鬍子卻挂得乾乾淨淨,從整齊的戲服上看,星爺似乎已經通過辛苦努力從碼頭的小混混變成了酒店的酒保——白色的襯衫、黑色的領結,胸前還帶了一個紅黑格子的大圍裙,不仔細看,還以爲星爺穿起了蘇格蘭裙。因爲松江郊區秋意寒冷,星爺還在戲服外披了件米黃色的絨衣夾克,因此整個人的樣子顯得有些滑稽,然而一向敬業的星爺卻絲毫不顧忌自己的形象,在現場走來走去,一會看看監視器,一會跑到鏡頭前指導一下群衆演員的表演,表情一直非常嚴肅。似乎群衆演員的表演總不能讓星爺滿意,星爺一次次的親自示範,到最後明顯地發起了火。旁邊的工作人員都默默地不做聲,顯然畏懼于星爺的“光火”



  煲電話粥的星女郎



  在劇組“掃蕩”完一圈,沒有發現女主角黃聖依的身影,記者剛想離開,卻在“警戒線”外看到了正在專心致志打手機的黃聖依。她的著裝和拍攝現場“小黃聖依”的一模一樣,白色襯衣,花色長裙,因爲要禦寒還像星爺一樣披了件白色夾克外套,陽光下長髮飄飄的樣子給人十分清純的感覺。黃聖依的“電話粥”至少持續了5分鐘,心情看上去不錯的她一直面帶微笑,邊打邊來回踱步,待她終於發現記者的拍攝,笑容突然凝固,一時之間還有些不知所措,只是急急地跑回現場。

  (策劃劉建偉 本報娛樂重案組 潘昕 采寫 齊琦 攝影)

資料來源 http://ent.sina.com.cn/m/c/2003-10-17/1708216386.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