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1 | 人氣:2795   

周星馳在上海開拍的電影《功夫》,早前曾向外宣布已拍至尾聲,但據知電影出現嚴重超支,至今仍未拍畢,就連早前鬧翻不干的動作導演洪金寶的400萬元酬勞,周星馳亦未如期支付。
  據中華網10月10日報道﹐由周星馳執導兼主演的電影《功夫》今年4月開拍至今,可謂問題多多,先是劇本用了一年時間構思,令開拍日期一拖再拖。而對製作向來認真的周星馳,為求畫面逼真,更耗資千萬元搭了多個上海舊區大布景,加上兩地攝製隊的龐大支出,超支情況愈來愈嚴重,故此老闆美國哥倫比亞公司早前已向周星馳發出警告,將不再給錢。

  不過由於《功夫》至今仍未拍完,面對公司將不再給錢的警告,據知周星馳已親自出馬想辦法,務求盡快拍完這部戲,但難題仍接踵而來。據知在8月時因意見不合而突然不干的前動作導演洪金寶,雖開拍前已收下訂金,但直到現在仍收不到餘下400萬酬勞。洪金寶向周星馳公司多番追討仍不得要領,他心知在短期內不可能追回酬勞,故他已赴內地斟拍電視劇,繼續工作。
  
  鮮有出席商業活動的周星馳,為了幫《功夫》造勢,趕戲期間也拉大隊,聯同戲中演員及女主角黃聖依前日為上海某店的抽獎禮擔任嘉賓,可見他對《功夫》的重視。而周星馳助手田啟文表示:“現在這部戲還在拍,希望月底可以拍完。但是洪金寶沒有收到錢這件事我不知道。”而洪天明對於父親未能收到酬勞一事也表示不清楚。

10/10/2003 1:48:29 PM大紀元新聞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