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 人氣:2929   
莫文蔚性感功力進攻上海,新科金曲歌后盡展歌喉實力,忍著右腳踝扭傷疼痛大跳黏巴達、演出曖昧激情戲,周星馳低調送大型火鶴花籃祝賀,另一位緋聞男友任賢齊更大方,直接上台擔任嘉賓!
爹地媽咪親臨 感受魅力莫文蔚的性感有目共睹,出道十年獲得金曲獎歌后殊榮後,今年如願進攻中國演唱會舞台,前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舉行「莫文蔚Karen百變今夜演唱會」,三萬歌迷擠入會場座無虛席,父母親也特地從香港趕來觀賞女兒的舞台魅力。

Karen的長腿、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向是她演唱會標榜的重頭戲,但前晚除了這令人血脈僨張的老戲碼外,她的歌聲實力以及歌曲傳唱度,更是厲害得讓人驚訝。

從滾石時期「廣島之戀」、「雙城故事」,到新力時期「愛」、「單人房雙人床」,乃至於廣東老歌「上海灘」,都讓三萬多名觀眾開口大合唱,Karen唱到安可曲「陰天」時更達到高潮,全場起立合唱的壯觀場面,也創下她個人演唱會史上新紀錄。

彈奏古箏 展現東方才藝

西方臉孔的Karen演唱「堅強的理由」時,展現彈奏古箏的東方才藝,莫爸爸立即開心地摸黑寫字傳紙條給台灣媒體,上面寫著:「一九八六英女皇訪港,Karen擔任香港中樂青年團古箏手,做御前表演。」顯然對女兒表現相當自豪!

Karen請到上海「和平飯店」知名的爵士樂隊伴奏,演唱爵士歌曲「summer time」,由她深富磁性的嗓音唱出,頗有爵士名伶Billie Holiday的味道。

新歡缺席 舊愛熱情捧場

雖然莫文蔚「新歡」馮德倫在香港拍戲不克前來,兩位「舊愛」周星馳與任賢齊卻相當捧場。

參加「天地英雄」首映,人正在上海的周星馳,低調送上一萬台幣、高度達兩百公分的大型火鶴花籃慶賀,呼應舞台上播放Karen演出周星馳執導的「食神」、「少林足球」片段,更加耐人尋味,只可惜星爺的祝賀牌早被工作人員匆匆取下。

任賢齊則大方上台與Karen合唱「廣島之戀」,當兩人手牽手唱到「愛過你」的歌詞時,不禁讓人聯想到這段緋聞戀情。

緊張扭傷腳 捨棄高跟鞋

隨後,齊秦、柯有倫也先後出場與Karen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愛死你」,台下反應十分激動。

Karen笑著說,她擔任小齊演唱會嘉賓無數次,這次算是小齊還她的債了,但一次仍嫌不夠。

第一次在中國開唱就獲得滿堂彩,她十分開心,只可惜太過緊張扭傷腳,右腳踝腫了一個大包,無法穿高跟鞋上陣。

Karen十月十八日將轉戰到北京開唱。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