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投資理財的于文鳳,自與周星馳交往後,一直掌管男友的財政大權,于文鳳以其獨到的眼光,為周星馳處理物業及證券投資。最近,香港豪宅市場有復蘇跡象,她立即把握時機,大舉秘密入市掃貨!正在上海拍攝電影《功夫》的周星馳,斥資3650萬港元大舉買入山頂豪宅KelletGrove,而且一口氣就買下三層房子!   據香港媒體透露,于文鳳看上中山頂加列山道的KelletGrove,並斥資3650萬港元買下三層房子,非常闊氣!于文鳳買下的是二樓至四樓、坐擁無敵海景。據說于文鳳先以2400萬港元買下二樓及三樓,再以1250萬港元買下四樓,若是自住的話,可將三層樓之間打通,但估計她將用作投資用途。
  
  自1998年周星馳與于文鳳開始交往後,周星馳便不斷投資物業。于文鳳是香港建設主席于鏡波的女兒,甚具其父之風,為人不但精明能幹,投資方面更是眼光獨到,所以周星馳對女友是百分之百信任!于文鳳除掌管男友物業及證券的投資外,去年更入主參予周星馳的星輝娛樂公司重整。

2003-09-24 10:20:19中華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