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 人氣:3150   
記者 陳嘉蔚/報導
由周星馳身兼導演、編劇與男主角的新片「功夫」,自從6月開拍以來,保密「功夫」到家。據說開拍之後,劇組一直嚴格遵守進度,但是因為上海罕見的高溫天氣與雨季,為拍攝工作帶來許多困難,進度嚴重落後。
周星馳(左起)帶「功夫」演員林子聰、田啟文,歡樂慶中秋。

不過中秋乃中國三節之一,不管拍攝如何,節還是要過的。於是星爺特地感謝大家的辛勤工作,雖然沒有假期,但星爺讓劇組人員於中秋節提早收工,並且請大家一起吃頓「團圓飯」,也算是體恤員工,由於之前曾因為太過保密,讓媒體對電影公司表示不滿,香港傳媒還繪聲繪影說周星馳請「小姐」到飯店,星爺為此還控告香港媒體,為了讓大家對劇組工作情況有些了解,不再亂猜測,昨天電影公司釋放了第一波工作照,從星爺的打扮來看,他真的很投入在拍攝工作中,昨天的中秋節算是他與劇組的唯一假期。

由於「少林足球」獲得熱烈迴響,所以周星馳特地在「功夫」中,巧費心思的用了許多班底演員,包括「少林足球」中的三師兄田啟文與六師弟林子聰,都將出現在「功夫」中。「功夫」預計10月底殺青,明年暑假上映。

2003/09/13 星報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