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 人氣:3227   
中秋節就要到了,這是中國老百姓除春節之外第二個重要的節日。在這個合家團圓的時刻,明星和我們每個人一樣思念家人、渴望團圓,只不過由於其職業的特殊性,使得他們的中秋節更多了幾分說不出的滋味。上周趁著周星馳、李連杰、閻青妤等明星“公開露面”的機會,記者對他們進行了現場採訪。   周星馳:最牽掛我的人是媽媽

  日前,周星馳在他代言的網路遊戲《大話西遊2》的周年慶典活動上,忍不住向現場記者吐露由於拍戲不能時常與家人相聚的無奈心情。據周星馳介紹,他名字中的星馳兩個字取自於《藤王閣序》,是媽媽給起的名字。自己的工作繁忙,自導自演的電影《功夫》才完成不到三分之二,看來趕不及回香港陪媽媽過節了。星仔說媽媽身體不算太好,但卻非常好強,撐起了家裏大大小小的事情。星仔深情地表示:“我覺得子女回報父母永遠都無法和父母的付出相比。”

  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的星仔說起自己的母親來,話題都集中在了作無線學員時的事情。“記得我剛開始上培訓班的時候,才19歲,每天都有大運動量的訓練,每星期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只要我一回家,媽媽都會做一大桌好吃的,坐在旁邊守著我吃。一邊看著我吃,一邊還掉眼淚。媽媽是心疼我在外面吃苦。我現在經常不在家,根本談不上照顧母親,這麼大了,還是母親在牽掛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15:51 生活時報】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