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本周四在深圳打高爾夫球,吸引了大批內地男士圍觀,爭相與他合照。洪金寶稱自己早前工作繁忙,所以現在趁机休息一下,除了打高爾夫球外,他還會享受當地美食,下周三便會飛往美國,一方面是為探望太太和女兒,另一方面則是洽談准備接拍的一部好萊塢影片的細節。  據中華網報導﹐對於媒體早前報導說洪金寶離開周星馳執導的《功夫》劇組是因為身體不佳、血壓高的原因,洪金寶隨即大笑,並說自己身體很健康,血壓也沒有升高,但怕別人惹自己生氣刺激血壓升高才是真的。至於為什麼不再與周星馳合作,洪金寶表示,他已見慣風浪,但自己只是動作導演,周星馳才是影片導演,大家的崗位不同,最終要尊重導演的決定。
  
  談到吳孟達與周星馳合作多年,早前也大感無奈,說為了拍《功夫》推了幾部電影,誰知現在卻沒准備他的角色,心中為此不快,洪金寶也表示,“我也為了接周星馳的這部電影,推了部好萊塢影片。

9/7/2003 1:00:10 PM大紀元新聞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