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 人氣:14091   

美國當地時間7月2日,紐約亞洲電影節頒獎典禮在紐約隆重舉行。憑藉在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中的出色表現,中國內地95后新生代女星林允.與日本籍演員綾野剛(Go Ayano)、菲律賓籍演員Teri Malvar,共同榮膺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新星」大獎。頒獎禮現場,林允感謝恩師周星馳對於自己表演上的巨大幫助,並坦言「能和這許多優秀的亞洲電影人同獲殊榮,是自己最大的榮幸,也是未來不斷努力進取的動力。」

紐約亞洲電影節始創於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亞洲電影節,受到美國媒體和觀眾的廣泛關注。該電影節主要放映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地區以及日本、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影片。而電影節的重磅獎項「亞洲新星」則是由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電影雜誌《Screen International》評選,旨在向全世界範圍推薦亞洲最具勢頭的新人演員。

作為榮膺本屆電影節「亞洲新星」大獎中國籍演員,林允不僅收穫一座沉甸甸的獎杯,《Screen International》對其更是「評價頗高」,評委會認為「她是《美人魚》的秘密武器,是一位具有喜劇天賦的演員」。而此前,獲得該獎項的中國演員還有「影帝」黃渤.。

典禮現場,《Screen International》雜誌資深影評人(Senior Film Critic at Screen International)Tim Grierson 親自為林允頒獎,而林允則以一貫的低調和謙遜發表獲獎感言。

林允坦言:「作為一名新人,相信這個獎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肯定,更多的是鞭策。」同時,林允還不忘感謝《美人魚》的導演、她的恩師周星馳,「在這裏,我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師周星馳先生,是他為我開啟了電影大門,教會我如何去表演。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是你們給了我不斷前進的勇氣。」

最後,林允表示:「能和這許多優秀的亞洲電影人同獲殊榮,是自己最大的榮幸,也是未來不斷努力進取的動力。謝謝!」

北京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  (2016-07-03 17:18)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703/17741761.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