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周星馳名聲享譽國際,今年新片《美人魚》大賣,還打破許多影史紀錄,不過他仍相當謙虛,維持一貫低調作風,而他身價早就已經破億,不過他依舊超節儉,近日被直擊現身香港某義大利餐廳用餐,吃完還打包剩菜,身上穿的也是穿了好多年的灰色運動裝,節儉性格讓網友相當佩服。

 

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星馳在26日(六)晚間現身香港某義大利餐廳用餐,而他在用完餐後,將沒吃完的剩菜打包帶走,身穿灰色運動裝,頭戴棒球帽,還將衣服帽子戴起,戴著黑框眼睛走在路上,手上還提著打包的剩菜,模樣十分居家。網友也大讚周星馳的節儉性格,「支持星爺,不浪費好樣的!」、「星爺裹得這麼緊實還是被發現了,果然藏不住的氣場!」

 

據悉周星馳一向都很節儉,同一件運動服還會反覆穿好幾次,深居簡出的他大多數時間都騎腳踏車出門,就連座車也會有打折的時候搭乘,而周星馳媽媽表示:「我看他經常都穿著阿幾件運動裝,他一直都不是一個講求享受的人,只喜歡吃我做的飯。」

 

中時電子報 2016年03月28日 23:27 出版編輯:賴冠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28006526-260404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