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9部強檔華語片,其中還有1992年的賣座賀歲電影《家有囍事》,以加長修復版再重登大銀幕。今年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沒抽到配額,無緣在台灣上映,星爺迷可藉此部重溫星爺無厘頭搞笑風格。

《華語大排檔》包括賀歲經典《家有囍事》、《惡人谷》、《北京愛情故事》、《哪一天我們會飛》、《我來自紐約》、《愛在深秋》、《開飯啦!》、《王家欣》和《我們停戰吧》。

《惡人谷》由香港搞笑天王鄭中基及金馬影帝吳鎮宇聯手,一個是地方土豪惡霸,一個裝殘騙同情心,兩大無良惡人居然被神秘美女欺騙感情。《開飯啦!》是港星杜汶澤首度自導自演作品,大秀南洋美食。

《北京愛情故事》由梁家輝、劉嘉玲、歐陽娜娜、佟麗婭、斯琴高娃等人共同演出,5段在北京發生的愛情故事。曾以港劇《火玫瑰》大紅的港星溫碧霞,今年自製自演了全新作品《愛在深秋》,以桂林美景結合浪漫愛情。《哪一天我們會飛》中的新人蘇麗珊表現亮眼,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而黃又南與吳千語合作《王家欣》則充滿初戀的酸甜滋味。

金馬影帝狄龍時隔多年,再次主演電影《我來自紐約》,《我們停戰吧》則以獨特的故事及拍攝手法,呈現一段師生戀的悲劇。

《華語大排檔》將於3月1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自由時報 2016/01/28 11:49〔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8730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