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與徐克合作的「西遊2」傳出已在6日開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西遊2」已定名為「西遊伏妖篇」,而原傳歌手吳亦凡將演出孫悟空一角,但近日曝光的現場花絮照,吳亦凡卻是頂著光頭上陣,不演猴王改演最俊美唐僧。

孫悟空一角則由與徐克多次合作的林更新演出,姚晨演出的女主角是一名亦男亦女的道士,沙悟淨則由前NBA球星孟克.巴特爾飾演,郭敬明旗下的藝人汪鐸演出豬八戒一角。而演出周星馳「美人魚」女主角的林允,也傳出有意爭取蜘蛛精或白骨精的角色。

周星馳的「美人魚」原定2016春節檔期上映,近日卻傳出延期,據傳周星馳不願與王晶、周潤發、劉德華的「賭城風雲3」,以及鞏俐、郭富城主演的「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強碰,加上「捉妖記」在今年暑假檔期表現亮眼,讓周星馳決定轉移戰場,攻明年暑假檔。但周星馳公司比高集團的業務總監陳震宇卻表示,「美人魚」已完成拍攝,正在進行後製,對於改檔暫不回應。

聯合新聞網 2015-08-11 21:27 聯合報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262/1115104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