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周星馳監製、編劇、導演的「西遊.降魔篇」,在全球創下60億台幣的票房奇蹟,續集於6日開拍,但這回周星馳改為擔任監製,將導筒轉給徐克。而後網路上也曝光了影片的主演陣容,首集的舒淇、文章、黃渤等人將功臣身退,改由姚晨、林更新等人接棒。

導演爾冬陞6日凌晨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與徐克的合影,並寫上:「祝徐大俠今日開機大吉」,也因此曝光「西遊.降魔篇2」的開拍消息,但對於演員陣容傳聞,周星馳方面暫時未回應,不過已有業內人士證實卡司的可能性,指姚晨極可能取代舒淇,成為女主角,並在其中演出一位亦男亦女的道士。

而外界對於周星馳和徐克兩位風格迥異又極具主見的組合,會不會因個人想法不同,不願讓步而在片場大吵,也感到相當好奇。監製之一的施南生受訪時便說:「我明白周星馳腦中所想的『西遊2』肯定不是徐克腦中所想的,但周星馳的基因,加上徐克的培育,很值得一試。」施南生也透露這次是周星馳主動邀請徐克加盟,兩個聰明的導演加乘,也讓續集的火花更讓人期待。

聯合新聞網  2015-08-06 20:29 聯合報 記者陳昭妤/綜合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262/1104526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