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劉嘉玲出道30多年,除了老公梁朝偉,更與周潤發、張國榮、劉德華、周星馳、劉青雲等一票重量級男星合作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劉嘉玲大方分享與眾男星合作經驗,對自己老公讚不絕口,稱梁朝偉是「香港人的驕傲,天生有一種面對鏡頭時的獨特魅力。」

劉嘉玲自認老公是「怪咖」,能跟梁朝偉相比的就是周星馳,她笑說:「周星馳是怪人一個,簡直快趕上我老公,戴著口罩去首映,整天踩著單車到處跑,一頭白髮又不打理。」但她也肯定周星馳的才華,讚美對方充滿創作的激情,「他是不正常,但他的不正常,在他電影裡就是正常。」

周潤發在演藝圈以人緣好著稱,劉嘉玲也為之折服,兩人曾多次合作,今年再合演「賭城風雲2」,劉嘉玲表示,拍完「賭2」簡直愛上周潤發,稱他有如一本豐富的百科全書,令對手戲演員舒服又放心,完全沒壓力。另外她也讚美劉德華認真、有責任感,談到已逝的張國榮,劉嘉玲惋惜他太脆弱、沒安全感,昔日兩人私下相處像姐妹淘,「他教我怎樣做一個女人,我覺得他比我還女人。」

2015-06-21 21:19 聯合報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261/1006939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