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公司的業務總監陳震宇日前透過微博宣布3D魔幻愛情片《美人魚》終於在北京殺青,他還專門貼出女主角林允的玉照。林允隨後轉發該微博並表示感謝。

羊城晚報報導,去年被星爺選中拍《美人魚》之前,林允只是一個平凡的18歲女學生。如今,頭頂新版「星女郎」頭銜的她在微博已經有18萬的粉絲。

據報導,1996年出生的林允,是周星馳從《美人魚》的12萬人海選中找到的。她過去從沒有演戲經驗,跟那些前任「星女郎」相比,是真正的「素人」。雖然《美人魚》劇組保密功夫了得,但關於片場的一些消息還是免不了流傳出來。比如,星爺在片場親自教導林允,而且「十分耐心」。

報導說,過去那些「星女郎」可沒少被他罵哭,比如趙薇在拍《少林足球》時被罵哭。再看看林允每日邊拍戲邊開心地發N條微博,受寵程度真是可見一斑。

星爺一向喜歡高個子女孩,林允169公分、47公斤、34B,真是「穿衣骨感,脫衣肉感」。

 

2015-02-07 03:30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廣州6日電
http://udn.com/news/story/7261/68993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