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監製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衝破1億元台幣,替國片打了一劑強心針,片中不少明星客串,其中周星馳經典電影《破壞之王》、《少林足球》裡的2位「大師兄」林國斌、黃一飛雙雙客串,讓不少影迷很驚喜。


「斷水流」林國斌(中)秀出手臂肌,布魯斯(右)和九把刀(左)脫衣PK。安邁進影業提供

林國斌當年在《破壞之王》飾演斷水流大師兄,這回再度穿上空手道服,和男主角布魯斯PK比賽,布魯斯上戲前緊張不已,還跟林國斌開玩笑說,「斷水流大師兄請盡量罵我是垃圾,不要客氣!我超愛看你《破壞之王》罵這句台詞,每次聽都會有快感」,無厘頭的發言立刻把林國斌逗樂。


林國斌來台2天,拍攝《等一個人咖啡》。安邁進影業提供

林國斌雖然已53歲,但魅力無法擋,拍攝當天全劇組陷入瘋狂狀態,搶拍合照。布魯斯大讚:「他看起來根本像30幾歲,手臂肌肉很厲害。」他還High到脫衣跟他合照,林國斌看了稱讚:「好厲害的腹肌!」在旁的九把刀一時興起,也裸身亂入比身材陣容。


黃一飛以《少林足球》扮相客串電影。安邁進影業提供

另一「大師兄」黃一飛在《少林足球》很搶戲,這次來台客串1天,吊鋼絲、爬高樓親自上陣,十分敬業。對於2位大前輩力挺,導演江金霖笑說:「我們都是周星馳的FANS,當初就是被他們帶到電影裡面,然後2人活生生從電影裡走出來,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原文標題:《等一個人》6天破億 布魯斯爽被罵垃圾

蘋果娛樂新聞 2014年08月23日00:58(楊景婷/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 ... icle/new/20140823/45681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