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徐嬌自演出《長江七號》後不但成了香港巨星周星馳的乾女兒,還因此打響名號紅遍兩岸,最近她在微博秀出一張與名作詞人方文山的合照,模樣完全擺脫電影中邋遢粗也的「偽男孩」形象,一身蕾絲連身裙將女人味展露無遺,也讓網友不禁大嘆:「女大十八變!」

▲徐嬌邁入16歲性感轉大人,與方文山(左)合影甩汗臭飄女人味。(圖/取自徐嬌微博)
 

在電影《長江七號》中,徐嬌反串周星馳的劇中兒子「周小狄」闖出名號,近年來也有不少電影作品邀約,星途前景可說是一片光明,日前還在微博放上自己,梳起優雅包頭,身穿裸色連身裙,與方文山的合照,而胸前一片黑色蕾絲塑造出假抹胸的效果,讓16歲的她看起來更顯得出落大方。
 

只是衣服的「偽性感」效果以及徐嬌平板纖瘦的身材也惹來網友議論,除了錯把連身洋裝看成有小露性感效果的平口小洋裝,讓不人大失所望外,也有許多人在稱讚「假小子變女神」之餘,忍不住針對她的乾癟身材吐槽:「抹胸的她穿不住吧!」
 

ETtoday影劇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2/228872.ht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