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星爺)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在中國上映1個多月,累積票房達12.22億元人民幣(約58億元台幣),登上華語片影史冠軍指日可待,更被指身家超過57億元,名利雙收。單身的星爺前晚和男性友人吃飯,他開心喝紅酒慶祝,一杯接一杯,喝到手舞足蹈。


進逼《泰囧》寶座


儘管被指片尾動畫抄襲電玩,《西遊》在中國票房仍舊勢如破竹,只差4千萬人民幣(約1.9億元台幣)就能擠下《人再囧途之泰囧》成最賣華語片,降服《泰囧》前夕,星爺先喝紅酒暖身,他前晚7點戴帽現身香港銅鑼灣用餐,沒多久有2名男性友人會合,席間星爺不斷比手畫腳,興奮大笑。

星爺這回只導不演,原擔心因此影響票房,一度放話「有客串」,賣出好成績,也讓他鬆了一口氣。他向來個性孤僻,因滿腦子都電影,顧不得他人,常被說自私、霸道,近年身邊好友、愛人個個遠離,他曾心有所感說:「寂寞也是種浪漫。」如今證明他仍具票房號召力,也算另一種安慰。

 


周星馳在香港外出用餐,點紅酒助興。


蘋果日報/娛樂新聞 2013年03月15日【楊景婷╱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 ... ainment/20130315/34888869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