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票房一路飄紅,目前在內地的票房已經突破12.37億元人民幣,向華語電影最高票房紀錄(《人再囧途之泰囧》12.6億)衝擊。《西遊降魔篇》的聯合導演郭子健,3月19日現身香港國際電影節影展,他透露,《西遊降魔篇》確定將開拍續集,目前正和周星馳準備劇本。演員方面,周星馳有望親自參演,黃渤也因為在第一集的出色表現被保留。郭子健更透露,“劇情方面,《西遊》續集將更加重口味!”


郭子健
 

《西遊降魔篇》上映後口碑不俗,影片風格確實有點讓人出乎意料,這次星爺的電影有別於以往,充滿不少暗黑元素。本以為老少鹹宜的《西遊降魔篇》,甚至把影院中的小朋友嚇哭了,該片的血腥重口味也一度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對此,郭子健並不認同,“我不覺得《西遊降魔篇》重口味呀,真的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電影。其實我們已經避免在電影中出現太多的血,上映版本的尺度已經比原來的劇本小很多了,斷手斷腳可怕?我覺得很好玩哦。”
 

提及《西遊降魔篇》在內地大獲成功,是否會乘勝追擊開拍續集,郭子健坦誠目前正在準備劇本,開拍時間還未確定,但續集會更加“恐怖”,“其實我覺得這次還不是太夠,比如豬剛鬣殺人烘烤那段,已經被周星馳改得相當平和了,續集希望能加多一些重口味的元素。”至於演員方面,郭子健則大贊黃渤在《西遊》中的表演,同時也透露,“其實我覺得周星馳和黃渤的組合很有意思。”
 

電影網訊 2013-03-19 16:29:09
http://www.m1905.com/news/20130319/629890.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