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與周星馳因為《泰囧》和《西遊降魔篇》的不俗票房,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17日,徐崢秀出與周星馳的合影,被網友戲稱為:「二師兄終遇大師兄啦!」此前,兩人還處在隔空喊話的階段,這回面談,會有怎樣的故事呢?

2012年末,徐崢導演並主演的《泰囧》是華語電影最大的驚喜,以口碑和觀影人次,成功沖頂,成為華語最賣座影片,不到2個月,這一紀錄就將被周星馳導演的《西遊降魔篇》趕超。上周末,《西遊降魔篇》的累積票房約12.37億(人民幣,下同),距離《泰囧》的紀錄僅差3000萬了。

17日,徐崢在微博自曝:「多年以後,我終於心想事成,和我偶像合影留念,歐也。」在周星馳面前,徐崢也變成了追星族哦!

早年,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影響了很多人,這也包括徐崢,而「星爺」獨有的「周氏幽默」無厘頭搞笑,讓同行也望塵莫及。



對於這次徐崢與周星馳的相會,外界的調侃和期待更多,由於徐崢曾在《春光燦爛豬八戒》中出演豬八戒,而周星馳在《大話西遊》既是至尊寶,也是孫悟空,兩人的相逢,被戲稱為:「二師兄終於找到大師兄啦!」

唐僧的兩位高徒,確實功力不凡,合力已經搶走了25億票房,在《西遊降魔篇》下檔前,這個記錄依然在增加。

稍早前,曾傳出《西遊》續篇,有意邀請徐崢加盟的消息,這令廣大影迷相當期待,徐崢和周星馳並未就合作事宜作出回應,畢竟有了劇本才能確定是否可能牽手。



今晚,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隆重的頒獎盛典。劉德華出任評委會主席,而徐崢的《泰囧》將獲頒一個特別獎項「2012年最高票房亞洲電影大獎」。故而徐崢將前往香港領獎。

此外,徐崢一行上周還拜會了泰國總理英拉。英拉向中國的影視界喊話,歡迎更多劇組到泰國拍攝,承諾政府將提供更多便利。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孫吟雪 2013-03-18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318/kh6pst33f1u6o.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