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 人氣:2625   

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篇」2月7日來勢洶洶,電影圈人紛紛向看過片的少數人打聽:「到底好不好看?」電影最特別的,竟然用了一場舒淇NG爆笑的戲,周星馳說:「沒辦法,那場拍了好久,她全都笑場。」

觀眾有多喜歡周星馳?即使他只導不演,觀眾仍否支持?只有春節票房開出來才知道。周星馳來台和羅志祥出席電影記者會,他笑說觀眾多看幾遍,比方說30遍,就會找到他演的角色。

他意思應是「每個角色都是我」,因導演的靈魂在電影每個角落裡,像舒淇的武功、羅志祥的空虛、文章唐僧的理想等等。羅志祥飾演的空虛公子,周星馳自認和他都是愛搞笑的帥哥,他能明白小豬心裡的空虛寂寞,至於他自己,周星馳說::「創作時特別空虛。」

小豬被星爺邀來演帥氣大俠,他開心到片場,卻被化妝師滿臉塗白還加黑眼圈,他不解怎麼這樣化?化妝師說:「不只你,每個人來都問一樣的問題啦。」

周星馳在現場教戲,羅志祥常放空,只顧著盯著周看,一會兒問他用什麼保養,皮膚那麼好;一會兒又問他胸肌、腹肌還在不在,看周星馳每個表情動作,小豬都覺得好像在看電影。星爺常笑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帥?」

眾所周知小豬很愛美,這次變空虛,小豬說:「OK呀,為藝術犧牲。」小豬曾夢想過演周星馳電影,路人甲也可以,如今美夢成真,小豬下個電影夢是「和周星馳一起演電影」。

周星馳當導演會使吸星大法讓每個演員貢獻想法,再用他的喜劇節奏表現,黃渤演孫悟空施展舞技教舒淇那場戲,影后不管演幾次都笑場,周星馳對電影爆笑程度好滿意,「舒淇不知道為什麼,黃渤一動,她就要笑。」但當記者問他擔不擔心「喜劇之王」稱號被黃渤搶走?

「不會吧?他還是差一點點,我好一點吧?(記者們起鬨說誰叫他都不演?)很快就會演,讓他們知道什麼才叫『喜劇之王』! 」周星馳笑著說。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3.01.29 03:07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667840.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