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 人氣:3962   

周星馳昔日愛將林子聰(肥仔聰)與陳國坤(小龍)被傳將連環做新郎!據知,肥仔聰將於今年9月17日與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Christy結婚,婚禮會在海外舉行。


林子聰(左)將在9 月迎娶拍拖多年Christy。(圖:東方日報提供)

問肥仔聰通知周星馳喜訊了嗎?他說:「他知道,問我是不是真的,其實我不會刻意通知朋友,遇到才會說。」由於近期肥仔聰在大陸發展不俗,一劇接一劇,所以完成婚禮後,他沒時間出去玩,要等拍完電視劇才決定度蜜月的地方。

除了肥仔聰之外,亦有傳小龍將在2013年1月4日在馬爾地夫跟女友黃伊汶結婚,取其一生一世之意!但小龍與黃伊汶均否認婚訊,小龍還笑言:「她不一定肯嫁我呀!」而黃伊汶則表示:「沒這種事,結婚一定跟大家說。」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2012.08.17 03:26 a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7297271.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