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 人氣:3094   

周星馳舊愛羅慧娟,前年被診斷發現罹第3期胰臟癌,她展現樂觀積極態度面對病魔,不料去年卻一度傳出癌細胞擴散,癌症進入第4期。昨出刊的香港週刊《忽然1周》又爆她病情告急,更指她已祕密進入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週刊報導,羅慧娟此次是因肺部受損,需要緊急將肺積水抽出,且醫生在脊骨的位置又發現癌細胞。早前因為接受化療的影響,導致她進食相當困難,體重驟降至約36公斤,需要靠吊點滴、補充營養液來維持體力。
 

身為她好友的陳法蓉前天(25日)則回應說:「大家不用擔心,娟妹精神非常好!」剛從外地返港的她表示,每天都有與娟妹通電話,前晚才閒聊過,更說她的精神狀態很好。
 

不過目前的報導指出,羅慧娟的圈內好友在探病之後,還留在病房內商討接下來的對策。有人不斷在病床前為她禱告,還有人帶了道士來作法,準備為羅慧娟「續命」,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Yes娛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2-04-27  17:03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427/kfjttnb7r20z0.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