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目前正在上海拍攝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斥鉅資投拍的《功夫》,在對拍攝工作嚴格保密的情況下,本報特約記者拍到了該片女主角黃聖依(英文名Eva)的廬山真面目,這位年僅20歲的上海姑娘不單能歌善舞,還會踢腿等功夫動作,難怪獲星爺重用。該報道還指稱黃聖依的模樣與當年被星爺一手捧紅的張柏芝有九分相似。  女主角不止一個!?



  對於在《功夫》中力捧“翻版張柏芝”的說法,本報電話聯絡到正在上海緊張拍攝影片的星爺,他說黃聖依並不像張柏芝,她倆好多地方都不同,比如黃聖依並不懂功夫,但她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等方面都比較專業。星爺還表示現在尚未拍到黃聖依的戲,所以不知她的演技如何,但星爺盛讚她十分勤奮。據瞭解,《功夫》片中還有多名女主角,星爺說:“女主角不只一個,黃聖依只是其中一個而已。”本報曾經率先報道過曾出演偶像劇《紅蘋果樂園》的黃聖依,將會參演周星馳《功夫》一事,作爲趙薇的師妹,黃聖依這次獲星爺欽點,令其知名度大增。

  周星馳親自指導


  目前,星爺除了安排黃聖依入住月租高達5000元的酒店式住宅以外,還抽空對其進行指導,在其下榻酒店的泳池旁觀看她“練功”。穿上貼身運動裝和平腳褲的黃聖依,在星爺面前又踢腿又揮拳,模樣十分厲害。據觀察,黃聖依既有張柏芝出道時的清純氣質,也有標準的修長身段,還有舞蹈底子。雖然她暫時沒有戲份,但始終在片場待在星爺左右,難怪星爺要稱讚她勤奮好學。
(本報記者劉建偉特約記者卓爾)

【2003/08/31 周星馳_影音娛樂_新浪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