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 人氣:3202   

周星馳才剛拍完《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明年4月又預計開拍科幻愛情3D大片《美人魚》,這次擔綱主角的美人魚將採用年輕貌美的新人,而美人魚造型據悉會以神鬼奇航第4集《神鬼奇航:幽靈海》中的人魚為藍本,加入新概念設計。

招募美女新星

周星馳近年來對演戲興趣漸減,才剛拍完的新戲,雖然投資方給壓力,要求他演出一角,他也只擔任監製兼導演,未親身參與演出,讓黃渤、舒淇發揮就好,連即將開拍的《美人魚》,也只任導演,戲中女主角他則偏向公開招聘16至25歲的貌美女孩來主演。

該片故事描述有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魚勇救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對美人魚一見鍾情,譜出一段人魚戀曲。該片有不少特效場景,且大多在海上拍攝,成本超過億元港幣(約3.8億元台幣)。

2011年 12月05日【黃鋒府╱綜合報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 ... 33864583/IssueID/20111205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