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這兩年是越發神龍見首不見尾了,剛剛拍完《大話西遊之除魔傳奇》的他11月2日下午低調現身西安機場,匆匆逛了兩天后,昨日上午飛離西安。在攪得西安當地媒體記者一陣雞飛狗跳之後,留下身後一地的傳說,拍拍屁股走人。據傳,他這次赴西安,是以比高集團執行董事的身份探訪,為比高集團在西安的影院投資打前哨,也有消息稱,他的新作《太極》有望開拍,他到西安是看景來的,甚至有消息稱星爺還有意在西安投資註冊自己的公司。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向周星馳經紀人魏達深求證這些傳說時,他卻神秘地表示:“對不起,這個真不好說。”
 

看得認真疑為《太極》取景
 

周星馳在西安參觀了大唐芙蓉園、樓觀台、趙公明財神廟、大明宮遺址公園,途經鐘鼓樓、大雁塔等名勝古蹟。第一天晚上就選在了大唐芙蓉園,據稱是他對當地接待方曲江影視集團投資的史詩大片《慾望大明宮》很感興趣,探訪大唐芙蓉園是為感受“唐文化”;而次日他特地提出去道教文化聖地樓觀台參觀,拜訪中國道教協會會長任法融道長,據稱是為了新片《太極》的取景做考量。在隨行人員錄製的視頻當中顯示,當天周星馳逛樓觀台時非常認真細緻,不斷地向工作人員諮詢樓觀台內的一景一物的典故。
 

在大雁塔邊開設電影院還要開公司?
 

而當日隨行的工作人員也向媒體透露,除了電影拍攝方面的​​合作外,周星馳還將在西安開設電影院。他所在的比高集團2011年在內地計劃投資15家電影院,其中就包括之前在郫縣投資的越界電影院項目,而建在西安的影院預計將於明年3、4月份在大雁塔西側的秦漢唐國際文化商業廣場開業。據悉,屆時周星馳也會親臨主持影院的開業剪彩活動。甚至還有傳聞稱,周星馳對於這個當年曾經拍攝《大話西遊》的城市感情深厚,有意在這裡投資註冊自己的公司。
 

近年來周星馳除了以“電影演員”的身份露面外,更多的時候是以老闆的身份經營他的電影公司,作風非常低調。比高集團去年5月上市,周星馳作為執行董事,由“星爺”變成了“周董”,這兩年來他低調現身內地多個城市,上海、重慶、成都、杭州、蘇州、西安,到處佈點投資影院,計劃3年內完成36家影院的佈點,在內地構架自己的院線。
 

2011年11月06日10:45:02來源:成都商報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11/06/c_122242158.htm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