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18 | 人氣:2844   

睽違銀幕兩年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昨日率同新片【少林足球】部份演員抵台進行電影宣傳,由於電影在香港賣座絕佳,因此心情大好的周星馳不但笑容滿面、平易近人,還在機場跟記者玩了起來。

 

 

晚間周星馳與電影中的師兄弟「鐵布杉」田啟文、「鬼影擒拿手」陳國坤、「輕功水上飄」林子聰與編劇曾謹昌一同到華納威秀參加【少林足球】電影首映會。現場吸引了大批星爺的影迷,有人身著【食神】中「爆漿瀨尿牛丸」的T恤,更有人化身為周星馳的偶像「李小龍」,大家爭賭明星風采,將紅地毯兩旁擠得水洩不通,而周星馳也一直親切地與大家揮手打招呼。

 

 

 

 

電影公司還安排歌手徐懷鈺和「糯米糰」前往獻花,徐懷鈺說,兩年前周星馳就找過她拍【喜劇之王】,但因為她不會說廣東話且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不過她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與星爺合作,周星馳聽了開玩笑地說:「當初是妳太忙,現在換我沒空了!」最後現場還有周星馳蓋手印儀式,將整個首映活動帶入另一波高潮。

 

 

 

 

周星馳昨晚始終維持著靦腆的招牌笑容,對於這次能有機會再到台灣來,他說:「我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練習普通話,你們有沒有覺得我的普通話進步了不少?」周星馳此行也帶來他的愛心,除了在首映會現場提供電影票與【少林足球】電玩軟體,供勵馨文教基金會義賣之外,18日在桃園台茂的歡影城,還有一場慈善義演,電影門票的收入將全數捐給南投縣受災家庭做為日後的兒童教育基金。

 

 

 

 

(2001-8-17)

 

 

 

http://movie.kingnet.com.tw/media_new ... ovie_news&r=998021468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