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 人氣:2406   

頗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對於一些關心我的好友,實是抱歉!

這陣子一直忙於不同的工作,既要拍戲、往返內地開會、做評委、當主持、為公益、想方案、編計畫、搞聯誼……令我沒有心思寫博文!想想也是時候轉寫微博了!

微博現已佔據了整個網路世界,始終是太方便了!大部份的手機現都能上網,無論身在世界何處,也能即時公告天下,實是現今通訊和聯誼的上佳產物!若非個人有不快的經歷,早已加入了微博大軍,與天下友人傲游交往於雲端,實是美事!

踏入來年,本年的工作安排早已妥善安排,現下進行的都是明年大計,除了自身的工作,更要為旗下藝人謀福祉,找合作夥伴,為投資者創造利潤。想想以一己之力,倒是有點吃力!還好公司裏尚有些志趣相投的年輕人共事,填補我的不足之處,才能在這世道堅持下來,能不感恩嗎?

周某人的《除魔傳奇》馬上關機在即,這是我所認識的某人,專心做導演的第一部戲(只導不演),在如此快速的時間下完成,據劇組傳來的消息,某人的導演技巧已經是爐火純青,身為支持者一份子的我,真是引頸以待,極度渴望能看到此片上映,更期待此片能為某人帶來好票房、好口碑,讓粉絲們大呼過癮吧!

 

田雞所見所聞 2011-09-30 16:52

田啟文的BLOG: http://tianqiwen.blog.sohu.com/186190111.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