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星爺將開拍《大話西游之除魔傳奇》的消息宣布,由其擔任執行董事的比高集團的股票也立即大幅攀升,星爺的感情生活歷來也是傳媒追蹤之焦點。
 
近日他就在香港被拍到與女友人一起吃飯的圖片,相片中的星爺打扮斯文又瀟灑,飯台上逗得女友人開懷大笑,而報導此事的周刊還指出,星爺雖然桃花多,但智慧型女友于文鳳的正印地位一直固若磐石,這次周刊拍到的“四眼”女友人,在聊天中可與他就投資交流心得,十分符合星爺的選女友標準!
 
自去年2月與拍拖十年的于文鳳分手後,傳媒對於星爺的感情生活都頗為關心。近日他就被發現與一個容貌與朱茵(微博)有幾分相像的女友人一起吃壽司。向來打扮不修邊幅的星爺今次身穿西裝外套與時興的過膝短褲,顯得斯文又有型,而在吃壽司的期間,星爺與女友人相談甚歡,還不時以英語及粵語交流投資心得,過程中還夾刺身給對方品嘗,表現得十分有風度。據周刊報導,星爺近年來選擇女友以知識型為主,希望有助自己在商場上打拼,于文鳳是豪門之後,又從小被培養商業頭腦,星爺的公司上市,就得益於她不少。現在星爺失去了于文鳳這個得力助手,“再親近善於投資的‘四眼朱茵’,絕非無厘頭之舉。”
 
昨日南都記者聯繫了星爺的發言人魏先生,對於這位新出現的“緋聞女友”,他表示不做任何回應,不過他就透露目前星爺人正在橫店忙著新戲的拍攝,新戲預計9月份殺青。
 
北京新浪網 (2011-07-20 07:12) 南都訊 記者朱燕霞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