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于文鳳拍拖十年,卻始終沒有讓這段戀情正式公開,據傳做了多年地下女友的于文鳳遲遲未能進階「周太太」,今年二月終於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並火速發展新戀情。回復單身的星爺身邊圍繞一堆美女,當然不愁寂寞,但是他的口味出現重大變化,先是和年輕貌美的靚模21歲羅凱珊(Kama)傳出緋聞,最近又被拍到跟身材火辣的洋妞打得火熱,西洋菜入口,可說是豔福不淺。 

 
周星馳星期三(8日)被《東方日報》拍到,在夜店 Dragon-i跟一名年約20歲的外籍美眉親密聊天,當年為打入好萊塢苦練英語的他,語言溝通上自然沒有難度,不到數分鐘星爺拿出電話,該名外籍女子便乖乖報上號碼,還主動向星爺投懷送抱,不停在他耳邊細語呢喃。(如果無法看到星爺把洋美眉實錄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91-2672592.htm
 
洋妞嬌喘一聲靠著星爺,這個時候洋妞眼如媚絲,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圖/東方日報提供,此為設計對白) 
▼ 
 
星爺:妳額有朝天骨,眼中有靈光是神仙託世的。 
洋妞:有沒有這麼多神仙呀? 
星爺:有,所謂舉頭三尺有神靈,其實滿街都是神仙,聖誕老人也是神仙來的,給個電話我還能讓你當食神。 
路人:食神好棒,我的電話是..... 
(圖/東方日報提供,此為設計對白) 
▼ 
 
 
洋妞: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星爺:啥? 
洋妞: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 
星爺:略懂。 
(圖/東方日報提供,此為設計對白) 
▼ 
 
之後該名女子全程黏在星爺身邊,而星爺也專心吃「西洋菜」,懶得理會同行的外籍男友人,只顧與該外籍女子作「進一步溝通」,玩至凌晨兩點星爺才帶隊離開。 
 
星爺:四眼仔,做個緊張的表情來看看,在計程車被記者被堵到那種。
(圖/東方日報提供,此為設計對白) 
▼ 
 
今日新聞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12月11日 15:06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