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 人氣:1973   

台灣有個「周董」周杰倫,最近香港也有個「周董」,他是赫赫有名的「星爺」周星馳,最新一期東方新地報導,日前星爺搖身一變,成為香港某上市公司的執行董事,成功自娛樂界闖蕩財經界,不過他的廣東式普通話,卻鬧出不少笑話,還意外被拍到「打盹」。

 
出席博鰲青年論壇
 
東方新地指出,上週五周星馳應邀出席「2010博鰲青年論壇」,與台下學生暢談中國電影發展的機會和前景,只可惜5分鐘演講,其他企業老闆都準備至少15分鐘的演講內容,他卻拿出一堆數據,令現場觀眾聽的霧煞煞。
 
周星馳說:「像2003年,中國電影票房不到10億人民幣,2008年超過40億,2009年超過62億,看到很大的上漲空間。」內容大多是年份和數字,欠缺獨到分析,不少觀眾坦言很失望。
 
妙問投資風險 答非所問
 
有趣的是,有觀眾在論壇結束前妙問星爺:「你每部電影的女主角都找新面孔,如何平衡投資風險?」他竟突然問主持人:「我可不可以講廣東話啊?」但遭拒絕,星爺只好硬著頭皮作答:「其實我不知道,身材最好,就是要好的,這就是我的心得,謝謝!」暴露出不標準的普通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