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 人氣:2023   

「星爺」周星馳日前被港媒爆料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于文鳳分手,她更被拍到另結新歡,與星爺從此恩斷義絕,不料最新一期香港東方新地卻掌握兩人餘情未了,于文鳳除了照常回到星爺位在中環的公司上班,更握有星爺財政大權。

 
■于文鳳甫入秋就穿上冬裝,明顯有刻意打扮過,手上更拿著名iMAGE的雜誌,避答記者問有關星爺的事。(東方新地提供)
 
寄情工作 粉碎另結新聞傳言
 
現年39歲的于文鳳,多年來默默守在男友周星馳身邊,甘願做個成功男人背後的賢內助,東方新地報導兩人平和分手後,竟戲劇性從情侶變成合作伙伴,知情者爆料,于文鳳為周星馳付出多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當然捨不得說放就放,「她已經從得力女友,變成得力助手」,坦言兩人仍有聯絡。
 
知情者更說,表面上周星爺已和于文鳳分手,她卻捨不得立刻放下前男友的公司業務,近幾個月來,于文鳳仍舊照常進公司開會,公事一切沒變,員工也很習慣;東方新地連日來也跟拍于文鳳,發現一向低調極少露面的她,確實寄情於工作,天天都由司機接送返家,粉碎外界指她另結新歡的不實傳言。
 
開始注重外表 盼星爺回頭
 
東方新地報導,于文鳳與星爺同居多時,直到2人分手後才火速搬回娘家,上個月中秋節當晚,她乖乖返家沒去狂歡,隔天也未外出;上週五下午,于文鳳則由司機接送前往美髮院剪頭髮,她的好友私下透露:「近幾個月,以往不愛打扮的于文鳳,竟然開始重視外表,服飾也更傾向女性化。」莫非她是為了努力一搏,盼望舊愛星爺能夠「回心轉意」?!
 
自由電子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