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 人氣:2322   

周星馳與于文鳳十年愛情長跑,於大半年前玩完!于文鳳更已有新歡,對方乃名人之後廖堯城,星爺雖跟于文鳳分手,但再見亦是朋友,大家仍有公事上合作及會保持聯絡。

周星馳曾跟不少女星傳緋聞,但論到最長情,一定是跟于文鳳的十年情,星爺與于文鳳在1998年認識,1999年尾拍拖,之後于文鳳更成為星爺的「另一半」,加入周星馳公司「星輝」擔任董事,又協助星爺投資地產,每項交易均上億,助星爺身家暴漲!

雖然于文鳳如此好本事,但二人拍拖十年,于文鳳始終沒有名分,就連星輝經理人公司都是由周星馳與姊姊持有,于文鳳只是掛名董事。傳二人一直沒有結婚,是于文鳳與星媽不和,近年關係更見惡劣,于文鳳過年過節都不會主動聯絡,而原本跟周星馳同住的星媽,亦為免經常撞見于文鳳,曾一度搬到女兒家住。于文鳳與星爺分手後與創興銀行後人廖烈文之子廖堯城拍拖,據知于文鳳對新戀情沒避忌,生意上朋友問她是否有新戀情,于文鳳都會大方承認。

雖然分了手,但于文鳳仍然有返星輝,並不時跟星爺、公司同事開會,公私分明。星爺被問此事表示:「我沒什麼好回應。」至於星媽對星爺與于文鳳分手:「無所謂啦,他(指周星馳)是大人了,我不會過問他們的事,(傳你避見于文鳳,曾經一度搬走?)我常去旅行倒是真的,一年都去五、六趟呢!」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2010.07.22 10:27 p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5739730.shtml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