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 人氣:2302   

周星馳與于文鳳十年情玩完!于文鳳更已結新歡,雖然如此,但兩人再見亦是朋友,依然是工作上的好夥伴!

周星馳與于文鳳於98年認識,有指當時于文鳳是星爺Fans,直至99年底兩人開始拍拖,其後于文鳳為星爺打江山,協助星爺投資地產,令其身家愈滾愈大!

雖然于文鳳腳頭好,但可惜近年有傳跟星媽不咬弦,過時過節都不會跟星媽問好,令一向疼錫母親的星爺極之頭痛,更遑論談婚論嫁。女人青春始終有限,所以約大半年前,于文鳳與星爺協議分手,其後還發展新戀情,與創興銀行後人廖烈文之子廖堯城拍拖。據知,于文鳳對新戀情沒有任何避忌,有商界友人問她是否有新歡,她都大方承認。雖然分手,但星爺跟于文鳳仍然保持朋友及工作夥伴關係,她還在星輝返工,並不時跟星爺開會,討論公司未來發展。

不過問兒子感情

記者就分手一事分別致電星爺及于文鳳,星爺說:「我冇嘢回應。」而于文鳳的電話則接駁到留言。至於星媽則說:「冇所謂啦!佢(指周星馳)係大人嚟,我唔會理同過問佢啲嘢,乜嘢都唔知。(有傳你為咗避見于文鳳,曾經一度搬走冇同星爺住?)我成日去咗旅行就真,我一年去五、六次旅行o架!」

太陽報 2010年07月21日(三)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 ... 040.html?pubdate=20100721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