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9 | 人氣:3700   
記者 許晉榮/報導
孫燕姿最後一天跑通告,一路驚喜!面對「憂鬱症疑雲」,她歡顏否認!不過卻殃及假扮狗仔的王仁甫與張善為,成了出氣筒被毆,但當耳邊傳來偶像周星馳的「承諾」時,孫燕姿的情緒馬上急轉High到最高點!
孫燕姿透過「快樂星期天」與偶像周星馳電話連線,難掩興奮之情。

昨天下午孫燕姿先到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面對媒體疑慮的「憂鬱症」問題,她笑笑說:「才沒有,我的情緒很好,尤其想到可以休息一段時間,更是開心。」同時對於和華納副總陳澤杉大吵不合的謠言,她說:「怎麼可能!我們從沒吵過架,私下還是經常討論公事,分享心情的好朋友。」至於漫漫長假要怎麼過?孫燕姿笑說:「我最想坐在家中看電視,接著大啖印度咖哩。」

此外,昨天她也透露自己小時候的糗事,不但上課會偷看雜誌,還會放釘子整老師,像極頑皮鬼,更叫她驚喜的是,製作單位特意安排周星馳與她連線,燕姿大膽地對星爺說:「我可不可以和你演戲?」沒想到馬上獲得首肯,不過礙於她想休息一年,星爺當場也承諾:「等多久我都願意!」讓她開心的臉都紅了。

孫燕姿的最後通告,來到三立「完全娛樂」,王仁甫、張善為第一次當狗仔就做好被K的準備,對著小天后猛拍,還沒動手相機就卡住!當場讓燕姿譏笑他們是「遜卡!」最後一場答客問,王仁甫還屢屢突槌,當場被燕姿猛K,成了當天最可憐的狗仔兵。

【2003/08/29 星報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