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 人氣:3754   

本報香港訊
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氣了。針對香港壹周刊報導周星馳帶髮姐回酒店過夜的的新聞,周星馳看到後大表震怒,昨天前往香港法院控告「壹周刊」、「壹周刊網頁」,以及「蘋果日報」上刊登誹謗他的文章,他除了請法院頒發禁制令,並要求壹周刊賠償。另外,周星馳也提出3點疑問,強烈要求「壹周刊」回應。周星馳對「壹周刊」提出3項疑問,第1,為什麼對方明明拍到他同事阿昌與一位女性一起回到酒店,但為何又沒有刊登。而且登出的照片還故意把這位同事給去掉,只留下該名女子。第2,該刊記者明知是阿昌帶著該女性回酒店,為何又要說成是他。第3,該刊記者已跟隨該女子回到家,如果認為該女子與他有什麼關係,為何不把握機會直接訪問她,事後可多做幾期封面。

【圖片來源 周星馳_影音娛樂_新浪網】

對於此次的髮姐事件,周星馳一直希望找出酒店的24小時監視錄影帶證明自己的清白,而酒店經理與事件女主角則已出面澄清真相,指周星馳與髮姐過夜並非實情。

【2003/08/24 聯合新聞網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