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北電影節端出奇幻異色片單,多部瘋狂乖誕、懸疑驚悚、幽默惡搞的作品,將帶給觀眾想像極限,其中,被愛好港片影迷封為地下經典的《家有囍事》,也將在臺灣首映數位修復版。


網羅張曼玉、張國榮、吳君如、周星馳、毛舜筠等黃金陣容,不計形象扮醜搞笑演出的《家有囍事》(All's Well Ends Well),堪稱臺灣影史上電視播出率最高的賀歲片,而且片中耳熟能詳的對白與情節,也早已成為死忠派影迷心目中的「地下惡搞經典片」。


不過,不同於在電視頻道看到的國語配音版,這次台北電影節帶來全新數位修復的原音版本,讓觀眾可以在大銀幕,一聽張曼玉、周星馳、張國榮等原汁原味的經典對白,據悉,已經有熱血影迷表示,要揪團扮裝成戲中經典造型,一起在戲院大合唱片尾曲,並與銀幕上的大明星們齊聲歡唱。


其他的奇幻異色片單也相當精采,包括醜女複製帥哥男友,惡搞純愛電影風格的《情人訂製指南》;青春肉體對上人肉屠夫的《一鏡殺到底》;以及迎接世足開打,荒腔走板的足球喜劇《裁判說了算》等。


2014第1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7日至7月19日舉行,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官方網站www.taipeiff.org.tw查詢。

 

NOW娛樂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4年 05月 29日  13:00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9/1254880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