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離線
星迷中的可憐蟲
發表於:2011/10/30 17:20

2011-06-07 | 懷念周星馳!

近年的喜劇片,看是看了不少,只是能有印象的,大膽的說,沒有!!!

原圖

在這樣的情況下,心底不期然想起「周某人」,對很多觀眾朋友來說,應該也有此同感!曾經寄望在馮小剛導演身上,豈料馮導戲是拍了不少,都能賣坐,但卻不是喜劇片!如此下去,兩位喜劇大導還讓不讓觀眾活呢!

對於從前的「周某人」,自問還能瞭解,尚明白三年一部的精品原因!如今三年已過,快到另一個三年!難得早前有點消息與人合導《新大話西遊》,卻一直只聞樓梯響,不見有人來!!!據知原定本月的開機計畫,還是有點……

若此生從沒遇上「周某人」,也許我對喜劇的要求不會到今天這個地步!!!但是人生卻是如此,沒有太多的如果!換另一個角度看,若沒有「某人」的出現,生在井底的田雞,又豈能得知喜劇為何物?我幸運,命好,能跟「某人」共事多年,還要求什麼?還不滿足嗎?真心話,夫複何求!

在下仍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與「某人」光輝歲月,只是苦了觀眾朋友們,除了重溫舊本以外,他們沒有方法能得知「某人」的舉動!莫說能被「某人」慧眼賞識,今天想看一部新作,也將遙遙無期,念至此,怎不讓人傷感!!!

看「周某人」的片子,縱使是傷悲的,也會是悲中帶笑!假以時日再看,仍是那份感覺,有戲味!除了戲好看之外,每每在一部電影裏,總有一些出彩的花花草草,為乾旱的幕前帶來新血。如今「周某人」專注于其幕後策劃工作,少不免讓有志及有能之新人,少了機會!

往事只能回味!既明白「某人」的處境,自不能多作要求,只能懷念!始終等待是痛苦的,能過黑夜,自會黎明,希望「某人」能感受到支持他的、等待他的、不滿他的、討厭他的人,還是會喜歡他的作品,道理很簡單,喜歡他的自會成為追隨者,縱使不喜歡他的,說什麼也是他的關注者,要看喜劇片,「周某人」還沒有人能代替!

田啟文的BLOG: http://tianqiwen.blog.sohu.com/175334246.html


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