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13叔   離線
一星半
發表於:2008/7/4 22:51

星爺居然低調訪談座談....
挖.真的保密到家,好想知道會議內容喔

--------------------------------------
2008.07.04 聯合報
港星周星馳昨天上午悄悄來台,並將在今天下午舉行的一場名為「電影與投資的親密接觸」講座,與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錫對談。

低調的周星馳希望活動焦點放在研討內容,原本媒體希望會後舉辦的記者會也因此取消。

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功夫」、「長江七號」等均在市場締造票房佳績,因此在投資人眼中,周星馳電影也成為頗具投資價值的商品。

最近正募集「全球娛樂基金」的國泰投信,因投資目標為休閒娛樂產業,也請來周星馳為該基金造勢,至於該檔基金會不會投資周星馳拍電影呢?國泰投信方面則否認此事。

國泰投信雖然否認「全球娛樂基金」將投資周星馳拍電影,但該公司總經理張錫卻是周星馳的影迷,不但看過周星馳的每部電影,還在一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周星馳,兩人因此成為好友,共同聊天的話題不但有電影,還有各種股市、房市的投資。

向來在媒體前不多話的周星馳,這趟來台參加「電影與投資的親密接觸」講座,可說低調又低調,不但上午一身輕裝,走出機場就迅速離開,也不願意舉辦記者會,就連在講座後的Q&A時間也不接受即席問答,參加者或媒體都只能填寫提問單提問,而且講座全程還禁止拍照。


#2樓
一星
發表於:2008/7/5 14:14

看起來會議內容真的是相當保密耶!

那到底會是什麼呢?

都說了是秘密了 還問!!!!




#3樓
半星
發表於:2008/7/8 0:48

最近星爺來台灣~是要投資台灣的房地產嗎?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