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yyb
yyb   Offline
星迷中的可憐蟲
Posted on: 2007/12/23 15:42

<!--Flash 560+420+http://www.sonypictures.com.tw/card/Puzzle.swf--><OBJECT CLASSID='clsi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WIDTH=560 HEIGHT=42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sonypictures.com.tw/card/Puzzle.swf><PARAM NAME=PLAY VALUE=TRUE><PARAM NAME=LOOP VALUE=TRUE><PARAM NAME=QUALITY VALUE=HIGH><EMBED SRC=http://www.sonypictures.com.tw/card/Puzzle.swf WIDTH=560 HEIGHT=420 PLAY=TRUE LOOP=TRUE QUALITY=HIGH></EMBED></OBJECT><!--End Flash-->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card/puzzle.html


[size=xx-small]我愛星星至深,無懼於黑暗。[/size]
#2樓
一星
Posted on: 2007/12/23 20:52

很漂亮的版面,謝謝lo.

31/1,全城期待!




#3樓
二星
Posted on: 2007/12/23 22:42

哇哈哈~好讚真可愛~~好漂亮~

嘻嘻嘻嘻嘻~哈哈呵呵科科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