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一星
發表於:2006/5/24 1:59

隨著周星馳飛赴廣州拍攝某飲料品牌廣告,和周 廣 告

星馳搭檔的廣告女主角──最新一任的“星女郎”張雨綺浮出水面。據悉,這是繼黃聖依、劉佳杰之后又一位被周星馳力捧的“星女郎”。這位名不見經傳的新人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她憑借什么贏得周星馳的寵愛?周星馳公司對她有什么包裝計划?昨日,記者電話采訪了周星馳助手田啟文和張雨綺的香港經理人楊小姐。

她從小就崇拜星爺

在昨天曝光的廣告圖片中,張雨綺在周星馳面前大膽跳舞,搶走周星馳風頭。據張雨綺的香港經理人楊小姐透露,現年18歲的張雨綺從小就是愛好舞蹈、唱歌。“雨綺出生于山東一個公務員家庭,她媽媽就在當地政府任職,中小學學業都在山東完成。因為喜歡跳舞、演戲,就考了上海戲劇學院舞蹈系。她今年將在上海戲劇學院專科畢業。”

楊小姐說,在簽約周星馳公司之前,張雨綺雖然沒有多少名氣,但因為長相甜美接拍了不少廣告,而且參演過《麻辣教師2》(飾仙格格)《格格的女兒》等電視劇。“當然雨綺也是周先生(周星馳)的影迷,對周先生非常崇拜。”

甜美長相迷倒周星馳

楊小姐告訴記者,張雨綺雖然年齡很小,但身高有1.66米。談到被周星馳看上的內幕,楊小姐直言就是張雨綺的甜美模樣吸引了周星馳。“雨綺是去年五六月份在上海參加‘星女郎’選角而被我們發現的。當時,周先生覺得她樣子很甜美,會跳舞,而且身材不錯,就讓公司和她簽約了。”楊小姐說,其實面試的女孩子漂亮的很多,但張雨綺長得很洋氣,加上舞跳得好,因此顯得搶眼,贏得了周星馳的特別留意和垂青。

媽媽陪同她簽約

不過張雨綺跟周星馳簽約成為新“星女郎”,也并不順利。“我們考察了她足足半年,直到今年1月才正式簽約。在這半年里,我們不僅請了專人給她上表演課,還專門邀請了有名的舞蹈老師系統教她跳各種舞蹈。”楊小姐說,直到周星馳最終點頭許可后,公司才和張雨綺正式簽約。“而簽約時,雨綺年齡很小,剛剛滿18歲,是她媽媽陪同她來簽約的。簽約前,我們也沒有逼迫她,她媽媽也尊重雨綺的意見。但出于尊重,我們多次到上海與雨綺媽媽見面,讓她多了解公司,最后雙方才簽約。”楊小姐表示,因此黃聖依鬧解約事件并不影響張雨綺的選擇,簽約周星馳公司也并非外界傳言的8年期限。

未來主攻周星馳電影

對于新“星女郎”張雨綺的包裝,楊小姐表示,會讓張雨綺在演戲、跳舞、唱歌多方面發展,但最近几年發展的重點還是電影。“最近我們把她推荐到張一白導演的新片《夜﹒上海》,出演一個比較重要的角色,就是對她的一個鍛煉。周先生這次拍攝廣告片,她就是女主角。公司拍攝的電影也會優先考慮她,只要角色合適,下一部周星馳電影她可能就會出演。”對于張雨綺是否主演周星馳即將開機的科幻新片這個問題,楊小姐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可能性很大,“這是最大的機密還不能說”。周星馳助手田啟文則明確告訴記者,周星馳科幻新片的女主角將在劉佳杰、張雨綺兩位“星女郎”中選擇。


#2樓
二星
發表於:2006/5/24 21:09

內地也有麻辣教師這種節目喔...XD




#3樓
一星
發表於:2006/5/25 2:30

而且還有人演周星星= =
真是無言


#4樓
Erato   離線
一星
發表於:2006/5/25 18:57

這張照片...
看起來實在不太像18歲啊^^;;
從照片看不出她特別甜美的感覺
會不會其實本人更漂亮啊?


#5樓
二星
發表於:2006/5/27 14:59


引用:

而且還有人演周星星= =

XDDDDDD
這到底是什麼戲阿!?
有人演周星星!?


#6樓
一星
發表於:2006/6/2 3:00


引用:

這張照片...
看起來實在不太像18歲啊^^;;
從照片看不出她特別甜美的感覺
會不會其實本人更漂亮啊?

這裡有他的一些照片,可以看得到星爺哦(背面)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845@1043999.htm


#7樓
一星
發表於:2006/8/21 15:49

看這張附帶照片,感覺,好像跟王菲有點像耶!!
那個眉目.....

大家覺得呢?XD


...我錯了,王菲比較好看。囧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