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
二星
發表於:2005/4/13 11:58

==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我的心得感想~~
27日的金像獎真是電影界的一大盛事。看著許多偶像巨星一起競逐那19項獎項,令人十分期待。尤其以「功夫」及「2046」同時入圍了十六項項目,更是受人注目的焦點。不過結果令人難過。最重要的最佳男主角及女主角分別由「2046」的梁朝偉及章子怡奪得,雖然「功夫」與「2046」所得獎的數目同樣是6項,但是星爺的個人記錄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都落空,讓人失望。不過「功夫」依然得到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及最佳配樂等六個獎項。但是星爺最希望元秋得最佳女主角,但同樣落空,我覺得很難過且可惜。「功夫」是一部星爺嘔心瀝血、花了三年構思才完成的作品。在亞洲的票房超過700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21億7000萬元)而「功夫」更是星爺進軍好萊塢的大作。在頒獎典禮完後,星爺馬上前往美國為「功夫」做宣傳。相信「功夫」一定能在電影市場裡脫穎而出、大放異彩的!!星爺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2樓
flash47   離線
一星
發表於:2005/4/14 19:34

我想功夫因為這次得到哥倫比亞的贊助.所以星爺決定拍讓世界都可看的電影.當然我個人認為這可能是星爺第一次以這個為目標來執導的電影.我相信星爺以後一定能夠拍得更好!大家一起期待功夫2吧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同時也在瀏覽:  1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