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樓
二星
Posted on: 2004/10/21 0:19

這一段真是經典 !!
每次看第四台重播撥到這一段都會憋不住笑 !!
星爺~~~你真是太行啦 !!


#22樓
二星
Posted on: 2004/10/23 12:12

參照:

星爺~~~你真是太行啦 !!

那還用說?當然啦!!  




#23樓
bw0107   Offline
半星
Posted on: 2004/11/3 21:16

每次看到 喔你老母 那一段
都忍不住笑出來


#24樓
VODKA   Offline
零星
Posted on: 2004/11/24 12:21

背黑鍋我來 送死你去 ~~~


#25樓
一星半
Posted on: 2004/11/25 19:52

我.....我.....我....我看不到阿~


#26樓
半星
Posted on: 2004/11/25 23:39

嗚~~嗚~~嗚~~嗚~~看不到
人家粉期待的說~~~


« 1 (2)
覺得讚想推薦或分享嗎?


 2